拉卡拉平台化加速 平台收入达去年80%

2016-07-28 08:50:49|来源:央广网|编辑:许炀

  央广网7月27日消息:近日,拉卡拉在最新的集团内刊中对全体员工发布了业绩简报,在过去的半年中整体平台收入已超过上一年度整体的80%。从被曝光的拉卡拉内刊新闻上可以看到,拉卡拉平台化业务加速发展,以信贷和理财等金融业务的涨幅最为明显,成为主要驱动力之一。

  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综合性的金融业务布局使得各条产品线日渐成熟,在细分领域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另一方面,运用大数据、征信等科技手段有效提升了平台的风控能力,有益于让逐步释放的金融业务得到保障。”

  据悉,拉卡拉旗下金融公司已完成全年的利润指标。个人信贷业务半年内申请用户量增长近5倍,上半年累计放款规模较去年下半年增长超过150%。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