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圈完成1.3亿A轮系列融资

2016-07-25 09:22:03|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结合农业生产场景”的农业金融公司——农金圈宣布,获得国内最大创投机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以下简称“深创投”)4000万元的A轮投资。不到半年时间,农金圈已完成A轮系列共1.3亿元融资。

  农金圈成立于2015年1月,获国内农化龙头上市公司“诺普信”(002215.SZ)天使投资,旗下平台包括农发贷、理财农场、农金租赁、农金保理。今年3月,农金圈获得9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由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军人物王俊和诺普信联合投资。截至7月15日,农金圈旗下三农金融平台“农发贷”业务已覆盖全国27个省和自治区,为5000多家规模种植户提供超30亿元资金借贷服务,覆盖土地面积达到2000多万亩。农金圈旗下线上理财平台“理财农场”,已为33万位理财用户提供理财服务,线上平台累计成交额超过40亿元。(记者 闫瑾)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