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在沪举行

2016-07-21 14:08:39|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日前,全球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高等级峰会——2016 朗迪(LendIt)金融科技峰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英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机构相关负责人,Betterment、Prosper、宜信、蚂蚁金服等海内外平台高管,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剑桥大学等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学者就金融科技、消费金融、智能信贷等前沿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朗迪峰会联合创始人及总裁杰森·琼斯表示,大量大型互联网金融企业已经在中国出现。

  作为中国互金行业一线平台,PPmoney万惠董事长、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陈宝国在主会场发表了《消费金融:中国经济增长新引擎》的主题演讲,分享其对互联网消费金融、大数据征信和云端风控等前沿科技的见解。

  有分析指出,技术进步对金融服务的推动作用日益明显,在合规基础上持续致力于创新的互金企业有望引领这一波潮流,让金融与科技更为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共同造福投融资两端的广大用户。(郑申)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