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智能基金组合平台上线

2016-07-19 09:51:53|来源:京华时报|编辑:许炀

  记者昨天获悉,盈米财富推出了国内首个智能基金组合平台“且慢”。盈米“且慢”聚焦于客户的财富管理工具,试图改变投资者购买基金的方式。

  盈米财富CEO肖雯表示,作为国内首个智能基金组合平台,盈米旗下品牌“且慢”一方面为专业的投资机构和个人提供一站式的集产品、数据、交易为一体的资产配置组合工具和组合服务;另一方面也为有理财需求的各个理财平台、理财师以及基金投资者提供多样、可视化、可交易的基金组合。

  就具体功能来看,且慢为主理人、理财平台或理财达人提供了组合创建、组合追踪和组合交易三大功能。(尹璐)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