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二维码支付产品亮相

2016-07-18 09:19:32|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工商银行日前在行内推出了覆盖线上线下和O2O支付全场景的二维码支付产品,成为国内首家具备二维码支付产品的商业银行。

  据介绍,工银二维码支付通过简单的“扫一扫”即可覆盖线上线下和O2O支付全场景,大大提高了支付效率和便利程度。该产品不仅具备当前市场主流扫码产品的全部功能,而且首度采用国际清算组织领先的令牌技术对卡号进行变异处理,可以有效保护客户资金和信息安全。该行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以“持卡支付、手机闪付、扫码快付”为主体的线上线下支付体系,将支付产品无缝嵌入消费者购物、打车、用餐、娱乐等各种生活场景。业内人士指出,商业银行发展二维码支付,不仅可以改善大众消费环境,还可以把二维码支付作为纽带,运用大数据技术深度挖掘中小商户的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提供信贷融资、存款理财、电子银行、代发工资等全面金融服务。(孟凡霞)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