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全球招募合作伙伴 境外支付将更加便利

2016-07-08 08:55:50|来源:南方日报|编辑:许炀

  7月7日,支付宝在新加坡宣布启动“Alipay+”计划,在世界范围内寻找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以海外机场、百货和餐饮场景为中心的移动服务生态圈。首批包括韩国KICC、日本Orix、新加坡美食网等机构已率先加入。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副总裁彭翼捷表示,支付宝全球化的目标是连接全球的生活服务,她希望在合作伙伴的生态共建下,每个出境游客都是自由的旅行者。

  根据该项计划,支付宝将会在全球招募合作伙伴,并向他们全面开放支付、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和资源,通过聚合全球更多技术、服务以及提供本地运营的力量,构建一个以海外机场、百货和餐饮场景为中心的移动生态圈,服务更多的中国出境游客。(记者 叶丹)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