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创业大赛将举行美国硅谷分赛

2016-07-04 10:06:14|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在日前举行的火眼·2016玖富中美金融科技创业大赛北京站上,吸引了众多优秀创业团队参赛,囊括了智能理财、海外房产交易、互联网保险、境外主题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充分体现了首都活跃的金融创新创业环境。最终,基于轻风险场景、提供一站式互联网保险解决方案的全民保镖脱颖而出,夺得北京赛区的冠军。

  在资本逐渐回归理性的创业大环境下,只有能够真正运用创新思维和技术满足用户需求、以服务和效率见长、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可持续商业模式才是主导未来行业趋势的主力。据了解,接下来美国硅谷站分赛以及年度总决赛将相继举行,玖富将继续寻找全球范围的金融科技黑马。(记者 岳品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