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牵手京东金融共同布局车联网金融

2016-06-22 13:40:01|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日前,四维图新与京东金融集团(以下简称“京东金融”)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以“互联网+”的思维模式进一步创新车联网金融服务,通过大数据共享,双方将在消费洞察、交通出行、车险征信等领域创造巨大商用价值。 

  四维图新拥有覆盖范围广、精准全面的地图数据、交通大数据和驾驶者用车行为数据。京东金融定位金融科技,拥有数千亿次的交易量,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融资贷款、理财、支付、众筹等各类金融服务。此次四维图新与京东金融的战略合作将围绕产品创新、数据采集融合应用等三个方面开展,共同布局车联网大数据金融服务,推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布局。(胡可)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