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期财经智库主题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6-06-21 15:35:49|来源:人民政协报|编辑:许炀

第14期财经智库主题座谈会成功召开

  6月19日,由人民政协报社主办的第14期财经智库主题座谈会“推动金融创新与反欺诈,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党委副书记李克穆,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红,全国政协委员、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谢卫,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普惠金融联席会会长、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刘克崮以及部分业界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围绕“金融投资者权益保护、消费者教育该由谁来做”、“投资者保护与教育工作如何形成组合拳”、“创新金融平台如何打造消费者保护新样本”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