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信贷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读秒”成立

2016-06-06 09:08:17|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定位于智能信贷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读秒”公司日前在北京宣布成立。“读秒”母公司PINTEC(品钛)也于同日宣布成立,PINTEC定位为智能金融服务集团,旗下拥有读秒、一点基金、积木盒子、企乐汇等子公司,并将于近期成立智能投顾公司。

  读秒CEO周静表示,公司将专注于为消费者、企业以及金融机构提供最高效的智能信贷服务和解决方案,用技术改变中国零售信贷行业的现状。读秒公司的核心产品是一款智能信贷决策引擎,其运用大数据风控和独创的精准决策运营模型进行信贷决策,驱动多种形式的纯线上无抵押无担保贷款服务,是新型零售信贷产业的引擎和基础。(记者 岳品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