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微粒贷单月发放金额破百亿

2016-06-03 16:10:24|来源:国际商报|编辑:许炀

  自成立以来,微粒贷保持了业绩持续快速增长。5月份,微粒贷信贷发放额突破100亿元,超过2015年全年的发放总额。

  诞生于去年5月的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截至今年5月15日,微粒贷累计发放贷款超400亿元,总授信客户超过3000万人,贷款笔数超过500万笔,平均每笔借款金额8000元左右,提款人群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的549个城市。

  作为国内首款全程实现互联网线上运营的信贷产品,微粒贷具有无需担保、申请便捷、快速到账、随借随还等特点,受邀用户进入“微信—我—钱包”或“手机QQ—我—QQ钱包—资金理财”便可轻松找到微粒贷,几分钟就能走完从申请、审批到放款的全流程,从而获得贷款。从2015年全年信贷发放额的100亿元,到2016年单月信贷发放额突破100亿元,微粒贷业绩的快速增长也将互联网金融带来的普惠利好渗透到用户日常生活中。

  由于极大地降低了信贷门槛,微粒贷将金融服务延伸至传统信贷难以覆盖的中低收入客户群,并通过为中低收入人群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助推普惠金融发展。统计显示,微粒贷的客户大专及以下学历占比72%,50%的客群来自于制造业、批发贸易和物流领域。(汤莉)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