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牵手支付宝 移动支付市场再添火

2016-06-02 14:03:36|来源:中华工商时报|编辑:许炀

  日前,三星电子公司同意与阿里巴巴的金融关联公司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展开移动支付方面的合作。作为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机产商,三星希望扩大在中国的影响力,Samsung Pay的出现掀起了一阵移动支付的热潮,此前,SamsungPay绑定支付宝账号,即可轻松进行支付宝支付,更加快捷方便。不仅可以使用银行卡支付,现在还可以选择更多消费者喜欢的支付通道,享受最便捷的移动支付。

  对于阿里巴巴而言,与世界最大的手机生产商合作可以帮助其扩大海外市场,这对于阿里巴巴来说是优先考虑的问题。上月,支付宝在欧洲发布,今年早些时候,支付宝与优步签订协议,允许中国用户在国外也可以使用支付宝乘车。

  根据瑞士信贷消息,支付宝在中国承担着约58%的网上支付交易,也强调由于在争夺世界最大手机市场移动支付这一领域的竞争变得异常激烈,三星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斗。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数据,超过3.58亿中国人在手机上使用网上支付。

  据悉,Samsung Pay与支付宝的合作,简化了支付流程。如果你想要使用支付宝享受超市的优惠,现在无需费时费力的解锁手机、查找支付宝应用,点击进入后再调出二维码支付页面。使用SamsungPay启动支付时,无论黑屏、锁屏还是主屏幕,都可以从屏幕底部上滑,调出Samsung Pay,左右滑动选择支付宝,验证指纹后扫描,即可完成支付,更加方便快捷。

  除了给用户带来更多选择,结合了支付宝的Samsung Pay也给商户带来很多好处。就餐的高峰期对餐厅的收银台来说是个考验,总是有很多人围着收银台等待结账。现在,用户通过Samsung Pay中的支付宝二维码支付,支付流程更加简单,更加快捷安全,即节约了自己的时间,又节省了商户收银的时间。

  三星相关负责人介绍,Samsung Pay作为一个开放的支付平台,这次和支付宝的深度优化合作也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和选择性。用户可以通过Samsung Pay选择适合自己的支付方式,不仅能享受便捷,保障安全,同时畅享支付优惠。(记者 曹婧逸)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