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与网易开展战略合作 布局互金领域

2016-05-31 08:48:35|来源:证券时报|编辑:许炀

  30日,光大证券与网易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光大证券与网易将通过金融业务与互联网业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展双方在互联网证券业务、金融产品销售、网络投顾、互联网产业基金、供应链金融及资产证券化、市值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业务深度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光大证券此次与网易签署合作协议并非突然,此前已有铺垫。2015年9月,光大证券、网易公司与海航旅游集团共同出资1亿元设立了互联网公司——光大易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互联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旗下“立马理财”品牌自2015年11月平台上线以来已实现注册用户过百万、金融产品交易金融逾40亿元。

  据悉,光大证券将依托网易在大数据、云计算、社交关系分析、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强势资源和竞争优势,凭借自身成熟的金融风控手段、投资策略、产品研发等管理体系和经验,为多元化的客户群体提供纵深化的跨界金融服务,推动“互联网+金融”产生聚合效益。(梁雪)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