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与支付宝正式宣布合作

2016-05-20 16:37:55|来源:新浪科技|编辑:许炀

Samsung Pay与支付宝正式宣布合作

Samsung Pay与支付宝正式宣布合作

  新浪科技讯:5月20日上午消息,三星电子和支付宝宣布正式达成Samsung Pay合作。用户除了可以通过Samsung Pay管理和使用绑定的银行卡以外,还可以通过Samsung Pay绑定支付宝账户,进行支付宝支付。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产品战略及研发总裁王彤表示:“本次与支付宝的合作,为Samsung Pay开启了一种新的使用场景,也为习惯使用支付宝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快捷的使用方式。”

  3月29日三星移动支付服务“三星智付(Samsung Pay)”在中国大陆正式上线,目前Samsung Pay支持Galaxy S7、S7 Edge、S6 Edge+、Note 5以及Galaxy A5(2016)、Galaxy A7(2016)、Galaxy A9(2016)、Galaxy A9(高配版)系列手机,用户数超过500万。

  今年以来,移动支付行业竞争激烈,越来越多的“Pay”争先布局移动支付市场。数据显示,去年支付宝及财付通分别以72.72%和14.61%的市场份额吞噬绝大部分移动支付市场。

  Samsung Pay最初入华时,行业人士并不看好,因为要想突围存在很大的难度。现在Samsung Pay(支付派)与支付宝(扫码派)“化敌为友”,对移动支付市场势必产生影响。(徐利)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