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众创生态圈将投资100家创业企业

2016-05-13 17:19:17|来源:中国证券报|编辑:许炀

  5月11日至13日,第二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上,京东众筹不仅对外展示了众多众筹产品,还对外发布了众创生态圈的“百十一”计划,未来将投资100家创业企业,扶持、打造10家市值达到10亿级人民币的创业企业,成就一家市值达到100亿元的创业企业。 

  京东众创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洪偲表示,通过本次亚洲CES展,京东众筹发现了很多极具潜力的创业公司和高品质的智能科技产品,希望这些创业公司能够加入到京东众筹中。在新消费升级时代下,京东众筹不仅仅是一个筹资平台,更是一个创业者的加速孵化平台,一方面扶持创业创新企业,另一方面丰富京东用户的产品体验,满足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 

  据高洪偲介绍,京东众创生态圈将全程陪伴企业从“0走到100”的全过程,打造成与消费类升级用户的最强链接。在最初的创意阶段,京东众创生态圈将利用大数据能力,为创业企业提供京东用户的消费行为分析报告,有针对性的指导企业快速向下一阶段发展,该报告也能够帮助创业企业更好的制定战略方向;待创业企业生产出初代产品之后,将为其对接京东产品众筹、股权众筹平台,通过京东众筹实现产品与用户的第一步连接,接受市场的检验;在创业企业进入量产阶段后,可为其对接京东体系内的各种优质资源,帮助创业企业快速成长;当创业企业进入成熟期,京东金融将为其提供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让创业企业为用户与社会带去更多价值。 

  高洪偲透露,在京东平台上有超过1.69亿用户的消费数据,通过对用户消费行为做出精准的大数据分析,从生活消费品毛巾、黑科技无人机,再到虚拟现实VR领域,京东众创生态圈将更有力的为新消费升级类创业者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各种服务,为他们的生产销售再扩大提供进一步指导意见,找到各个消费升级领域里面的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加速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殷鹏)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