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资深合伙人加盟蚂蚁金服 负责全球化业务

2016-05-06 08:56:34|来源:证券时报|编辑:许炀

  蚂蚁金服5日宣布,高盛资深合伙人道格拉斯·费根将于6月15日正式加入蚂蚁金服,担任资深副总裁,领导全球化相关业务,向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汇报。

  道格拉斯·费根此前在全球知名投行高盛担任资深合伙人,在美国、拉美和亚洲等市场深耕多年,对银行、专业金融、科技和保险等多个行业理解深刻,并建立了广泛的客户关系。

  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表示,“蚂蚁金服致力于在全球践行普惠金融。作为蚂蚁金服下个十年最重要的战略之一,全球化战略需要全球最顶尖的人才,我们相信道格拉斯·费根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

  4月26日,蚂蚁金服对外宣布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为45亿美元,这是全球互联网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私募融资。业界预计,蚂蚁金服整体估值已达到600亿美元。(证券时报记者 梅菀)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