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集团:全力打造打造金融控股平台

2016-05-06 08:43:00|来源:证券时报|编辑:许炀

  永大集团(002622)于5月5日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在股东大会结束后,永大集团总经理马正学向证券时报记者表示:“未来永大集团将依靠金融控股平台和传统制造业两条腿走路,未来金融控股平台将会贡献大部分利润。”

  根据永大集团的转型战略及构建金融控股平台的规划,公司已经完成了对抚顺银行的投资;在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设立创新金融服务公司,作为永大集团在泛金融领域的投资拓展平台;并合资设立北京中通华数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并取得控制权,从事与泛金融等领域相关的大数据平台应用开发;另外,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在行业内排名领先的主要从事第三方支付及互联网借贷平台业务的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

  “公司将搭建的金融控股平台是一个全方位、体系化的涵盖了金融领域主要业务的一个完善循环生态圈。”马正学说,2016年,永大集团将稳步推进金融控股平台的建立。除了已经公告的项目之外,未来会择机投资发展前景好的泛金融产业项目或开展深度战略合作。(见习记者 孙宪超)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