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借呗上线一年累计发放消费信贷494亿元

2016-04-22 11:21:42|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原标题:蚂蚁借呗累计发放消费信贷494亿元)

  在上线一年后,蚂蚁金服公布了借呗的首年成绩单。昨日,蚂蚁金服披露的数据显示,借呗上线一年来,已经为全国3000万用户授予了1000元到30万元不等的贷款额度,累计发放消费信贷达到494亿元。

  借呗在去年4月上线,是一款互联网消费信贷产品,符合资质的支付宝实名用户可以一键贷款。数据显示,借呗尤其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通过蚂蚁借呗进行贷款的用户中,90%以上的用户是“80后”和“90后”。另外,借呗尤其受到沿海地区用户的欢迎。其中,广东地区的用户最多,占总用户数的16%,浙江、江苏、福建、上海分别以14%、9%、7%、6%的比例紧随其后。(北京商报记者 孟凡霞)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