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消费金融公司联合微众银行推出“微粒贷”

2016-03-30 09:48:31|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日前,华融消费金融公司与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在手机上就可轻松办理的信用消费贷款——“微粒贷”,这是华融消费金融公司首款互联网全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微粒贷”上线三日累计放款128笔、放款金额达74.96万元。

  据华融消费金融公司董事长张宏亮介绍,“微粒贷”产品是普惠金融的重要实践。该产品通过大数据风控平台严格筛选用户,邀请特定用户开启“微粒贷”;用户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提交贷款申请;支持瞬时放款,用户提交贷款申请后最快1分钟内收到款项;支持随借随还,除支持常规代扣还款外也支持用户主动结清贷款。(记者 刘志良)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