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三峡坝区夷陵推出四大主题秋游线路
2016-09-23 15:53:43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段雯婷

 新华社武汉9月22日专电(记者王自宸)国庆前夕,三峡大坝所在地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推出了四大主题秋游线路,为今秋三峡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22日在宜昌举行的旅游推介会上,夷陵区副区长饶玉梅现场推介了四大主题秋游线路,即“桔海飘香”采桔乡情之旅、“醉美秋色”寻梦乡韵之旅、“畅享秋味”收获丰收之旅、“稻梦空间”田园乡趣之旅。

  近年来,夷陵区政府依托资源优势发展乡村旅游,以景区游带动乡村游,推进旅游发展空间向农村拓展、旅游配套设施向农村延伸、旅游客源向农村分流,变田园为景区、农家为客舍,把农产品变成旅游商品,使乡村旅游呈现蓬勃发展之势。

  目前,夷陵区已建成休闲农业示范点795个,农业观光采摘园16个,农业科技示范园21个。今年元月至8月,夷陵区乡村旅游共接待游客237万多人次,同比增长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