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钱包和万里通App合并

京华时报2016-09-22 08:52:38

  本周二,平安集团旗下壹钱包和万里通两大App正式宣布合并,原万里通App以产品形态全面嵌入壹钱包App,形成统一的“平安壹钱包”新平台。

  据悉,原有的壹钱包和万里通分别为平安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积分通用平台。自去年宣布合并以来,两大平台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推动核心产品壹钱包App、支付插件、万里通积分服务等快速发展。新壹钱包App上线后,其“积分+支付”的一站式服务,将作为连接金融服务和生活场景的重要桥梁,在互联网金融的行业竞争中爆发出更多元、可持续的差异化竞争力。

  据悉,新上线的壹钱包App全面打通原有的支付+积分账户,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升级,融合支付、生活、理财、购物、积分五大模块功能,全面提升用户体验。(记者 牛颖惠)

[编辑:许炀]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