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推宋盖世版 启用汉字车标

国际在线2016-08-04 15:37:29

  国际在线消息:吴莫愁个性搞怪的《五环之歌》横空出世;大张伟“魔性”十足的《葫芦娃》响彻天际……由比亚迪王朝系列汽车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电子音乐节目——《比亚迪·盖世英雄》正在热播,伴着这股电音热浪,比亚迪宋盖世版也将乘势而来,目标人群瞄准了听着电子音乐、玩着数码产品的年轻消费群体。

  比亚迪将推宋盖世版 启用汉字车标

  从曝光的宋盖世版外观、内饰图片可以看到,新车将启用篆字体“宋”汉字车标,应用于前脸、方向盘、轮毂等处。前脸的“X”型保险杠由原来的黑色变成了和车身同色,内饰也采用了棕黑的配色,整车看上去更和谐。

  当然,除了极具年(xiao)轻(xian)人(rou)喜爱的高颜值,宋盖世版的动力配置也更具吸睛魔力。目前,宋在售的车型只有1.5TI和2.0TID的动力配备,此次上市的宋盖世版将会增加1.5TID的车型,满足不同用户的消费需求。1.5TID的动力性能媲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平顺性优良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可谓又快又稳。

  比亚迪将推宋盖世版 启用汉字车标

  高颜值、有实力,如果再加上贴心的亲和力,那绝对称得上是车界“暖男”了。据悉,宋在产品设计之初,就由德国奔驰专家参与整车设计,尤其是在底盘调教方面,给予了很多支持。在2016年第二期C-NCAP碰撞测试中,宋不仅超越一众合资车型以5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价,更刷新了新规下SUV的最高记录。

  在前不久举行的“宋五星安全体验行”活动上,抢先试驾过宋盖世版的媒体朋友们,都给予了很高评价,特别是在动力、底盘、空间、配置和整车静音性能上。可以预见的是,宋盖世版将是SUV细分市场又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其上市后表现如何?确实值得期待。

[编辑:李丰]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