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20年推出 奔驰全新一代C级消息

汽车之家2016-08-03 11:17:17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全新一代C级车型将会更多的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打造,从而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据悉,新一代C级车型有望在2020年推出。

  或2020年推出 奔驰全新一代C级消息

  『配图为现款奔驰C级』

  据外媒消息,奔驰北美CEO Jason Hoff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得益于先进的焊接技术,奔驰全新一代C级车身将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质打造,同时,在具体制造工艺方面包括铝合金和钢的焊接、激光焊接、铆接以及电子压焊等。与此同时,更多轻量化材料的使用以及制造工艺的提高,将使新一代C级在车身重量方面得到进一步的降低,从而使新车的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使新车能够满足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编译 高帅鹏)

[编辑:郑青莹]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