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四门轿跑将2017年初发布 竞争宝马4系

易车网2016-08-03 13:27:33

  近日,据外媒报道,起亚GT量产版将于2017年1月在北美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一台四门轿跑车,竞争对手为宝马4系,高性能版将搭载3.3T发动机。

  起亚四门轿跑将2017年初发布 竞争宝马4系

  起亚GT 量产版假想图

  此前有消息称,起亚将推出一款四门轿跑车,其设计灵感来自于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起亚GT概念车。此前曝光的谍照也表明这将是一款四门轿跑车,而非传统的三厢轿车。据了解,量产版的设计与概念车近似度极高,这也就意味着量产版将会采用后轮驱动,车身低矮,造型为轿跑车风格。

  起亚四门轿跑将2017年初发布 竞争宝马4系

  起亚 GT 概念车

  动力方面将提供多种发动机,其中将包括一个将搭载现代起亚汽车的3.3T V6 Lamda发动机的高性能版本,其最大功率为290kW,峰值扭矩为534Nm,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并有望提供四轮驱动系统选装。

[编辑:郑青莹]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