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上市首日 收盘较发行价跌9%

2015-12-21 10:38:40|来源:新浪财经|编辑:曲金娜

  宜人贷上市首日 收盘较发行价跌9%

  宜人贷上市首日 收盘较发行价跌9%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宜人贷(NYSE:YRD)昨日在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纽交所中国互联网金融第一股。开盘价10.07美元,略高于10美元的定价,开盘后两度跌破发行价。收盘宜人贷报9.1美元跌幅达9%。

  12月18日晚间,宜信公司旗下在线P2P网贷平台宜人贷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价为每ADS 10美元,公司共计发行1500万股普通股(1ADS=2股普通股),融资额达7500万美元。公司总股本为1.17亿普通股,以今日的发行价计算,宜人贷市值为5.85亿美元。此外,承销商还有112.5万ADS超额配售权,若承销商完全行使超额配售权,宜人贷融资额将达8625万美元。

  早前一家与宜人贷类似的美国公司LendingClub已于去年12月1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融资10亿美元。LendingClub上市首日股价飙升56%,市值接近90亿美元。但LendingClub今年2月的上市后首份财报显示,公司2014年全年亏损3290万美元,股票价格随之暴跌。截至昨日美股收盘,公司股价为12.15美元。较去年12月18日最高点29.29美元,股价已累计下跌近60%。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