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与银联就在华支付服务达成初步协议

2015-11-26 11:20:41|来源:第一财经日报|编辑:米瑞

  据外媒11月25日消息,苹果公司旗下的Apple Pay已与银联就在中国提供支付服务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最终协议细节仍未确定,银联正与各家商业银行进行谈判。一名知情人士称,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银行与银联达成协议。银联致力于最早于明年推出Apple Pay。

  此前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苹果最近已经与中国四大国有银行签订协议,计划明年2月初在中国推出移动支付系统Apple Pay,这名消息人士还透露了其上线的具体时间——2016年2月8日,这是中国的农历新年。目前,无论是苹果公司还是中国工商银行等四大行都拒绝对此作出评论。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