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理财:注册用户5个月破百万 累计交易过亿

2015-11-20 16:45: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米瑞

图片默认标题  

2015年状元理财拓展训练(图片来源:状元理财)

  国际在线消息:状元理财,是北京掌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品牌,旨在为年轻人提供易用、安全的微信理财平台。其母公司海子金融集团是齐鲁银行前十大股东之一,年运作资金数十亿,背景实力雄厚。管理团队皆毕业于北大、人大、财大等全国重点院校,拥有数十年信托、银行、私募、会计师事务所等金融行业管理经验,是一支专业、高效的管理团队。

  状元理财深度结合“互联网+”与社交网络平台,深入研究用户习惯,有效提升用户体验,让用户在最熟悉的应用环境下,实现随时随地微理财。平台首创三大品类,涵盖日、月、季三种理财期限梯度,从根源上解决传统多渠道、多产品理财方式造成的耗时长、收益低、体验差等问题,打造一站式微信理财模式。操作简单,12步即可完成投资。

  状元理财创建圈子风控模式,与集团PC端平台普天贷一脉相承,从商圈、校友圈等特定圈子获取高质量的资产,区别于其他平台,具有特色发展优势。同时,携手泰康财险承保账户资金,依托易宝支付实现资金托管,全面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七道审核、三重防火墙、三重本息保障,创建银行级别风控标准,为用户营造安全理财环境。

  强大的软、硬件实力和独特的产品定位,让状元理财自上线之日起就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凭借专业的产品、热情的服务和坚实的风控保障,状元理财上线首月注册用户破30万,5个月破百万,累计交易过亿。状元理财先后受到北京电视台、中国基金报、投资者报等多家权威媒体的专访,应邀参与了互联网金融监管闭门研讨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国际论坛等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大会,并入围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杰出互联网金融平台奖”、“《投资者报》互联网金融企业责任领袖”等业内大奖。(李世丹编辑整理)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