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健:95后创业者的众筹梦 打造生态化的社交众筹

2015-11-19 16:42: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米瑞

  国际在线消息:王子健,95后创业者,成都众筹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南京众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同时也担任众筹吧大吧主一职。IT营销与推广运营人士。    目前是创业邦、百度百家、艾瑞、金评媒、砍柴网、众筹之家、界面、新芽NewSeed、鸣金网等平台的专栏作家;搜狐、一点资讯、福布斯中文网、今日头条自媒体。

  曾担任湖南万象众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代表作品:《重名利、轻情怀的中国式众筹该何去何从? 》、《95后创业者:浮躁的年代,疯狂的创业》、《玩转产品众筹时你需要了解的一些事》。    王子健有多年从事于众筹行业的经验,对众筹在国内的发展有着深度的认识和研究。他认为众筹的本质是社交化,目前火热的预售团购类型的众筹模式只是众筹在国内发展的一个阶段性过程,只是众筹1.0时代的产物,众筹在国内的发展绝不会止步于此。未来众筹的发展方向会以社交化为主,生态化、服务化、兴趣化、垂直化多方面发展并存的一个状态。(李世丹编辑整理)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